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馬丁丁........我越來越佩服他了


 
 
,~~~~~~~                                                  
              ╭��╮
         
╭╯ΘΘ  �
           ╰☉�☉╯
Yours, Susan 小C 合十
A rose by any other name would smell as sweet.
What matters is what something is, not what it is called
 

  

馬英九........我越來越佩服他了

話題:請問你對馬英九總統一年來施政的看法如何?

 

作者:台北老楊 ( 老闆|臺北縣 )|發表:2009/07/15 16:20[ 檢舉內容 ]

254則回應|瀏覽次數:147802

 

 

台北市長任內剪綵.跑步..說冷笑話..

我真佩服在牠旁邊的那些人還笑得出來

牠還弄個貓攬讓政大御花園居民體驗人生無常

讓東星大樓民眾知道凡事要靠自己

拒交健保費讓台灣人民知道當台北市民的好

還在火車站前弄個公車專用塞車用道

蓋個建成圓環養蚊子

但這都只能讓我小佩服而已

 

當上總統更是厲害

帶一團外交馬戲團出訪友邦被放鴿子(前所未聞ㄝ)

失業率高牠用消費卷-短期就業美化數字

633跳票他說只是競選口號大家誤會一場

財產來源說明罪變成財產來源不說明罪

不選黨主席到最後又來搞個萬民擁戴

追殺政敵牠又可以說總統不能干預司法

不開放大陸學歷又變成有條件開放

國旗可以說掛就掛說收就收

.................................................................

你說牠能讓我不配服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

 

My Blog List

Hello

蝴蝶飛 © 2008 Business Ads Ready is Designed by Ipiet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