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精�的�解真是�典啊!!!


 
 
,~~~~~~~                                                  
              ����
         
��ΘΘ  �
           �⊙�⊙�
Yours, Susan 小C 合十
A rose by any other name would smell as sweet.
What matters is what something is, not what it is called

  

 

 精�的�解真是�典啊!!!

 

 1.
 
�只青蛙相�了,�婚後生了一�癞蛤蟆
 
公青蛙��大怒�:「�人,怎麽回事!?」
 
母青蛙哭著�:「他爹,我本�是癞蛤蟆,��你之前我整�容。」 
 
缺乏充分�解的�情,就要承�所��的苦果!
 
2.
 
小��老�:「�啥咱�天天吃乾草,而奶牛��精�料?」

 
老��到:「咱��比不了,我�是靠跑腿吃�,人家是靠胸脯吃�!」
 
各有前因莫�人,生活需要忍耐,更要�命。
 
3.
 
�子和螃蟹�跑,一起到���,�分��。
 
裁判�:「你���剪刀石�布吧!」
 
�子大怒:「�的,算�我!?我一出就是布,他�是剪刀。」
 
��需要天�,也需要�遇。
 
4.
 
狗�熊�:「嫁�我吧,嫁�我你�幸福。」
 
熊�:「才不嫁呢,嫁�你只�生狗熊,我要嫁��,生熊�那才尊�呢!」
 
挑�婚�象一定要有理智和有理想
 
5.
 
老���河蚌,被咬,老�忍痛拖著河蚌�回爬。
 
青蛙�了敬佩的�:「乖乖,�哥混大了,出入都�著公文包!」
 
老大在出�,做小的也要���面��乖。
 
6.
 
一壁虎�入��池,�命之�,壁虎急中生智,一把抱住��大叫:「��!」
 
��一愣,立刻老���:「都瘦成��了,你咋就不�我的�,不�你炒股吧,你偏要去,看看股市�水都把你�成啥了!」
 
投�是一定要小心的!
 
7.
 
蜜蜂狂追蝴蝶,蝴蝶�嫁�了�牛。
 
蜜蜂不解,�:「他哪比我好?」
 
蝴蝶回答:「人家好歹有自己的房子,哪像你住在集�宿舍。」
 
�年�,�房一族要找�婚�象是�上加�!
 
8.
 
母�跟�居正在聊天,看到公��精打采的回�了。
 
母��:「咋地啦?」
 
公�:「做����累的。」
 
母��:「做啥��累成�副德行?」
 
公���低下��:「���精。」
 
做老婆的要��老公在外����家有多辛苦!
 
9.
 
餐�����所���:「你整天追腥逐臭,我整天吃香喝辣,��吧!」
 
�所��:「道不同不相��!吃再好有啥用,光屁屁美女你����?」
 
不要坐井�天只�眼下的利益,外面的世界可能更精彩!


 

0 意見:

張貼留言

 

My Blog List

Hello

蝴蝶飛 © 2008 Business Ads Ready is Designed by Ipiet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