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我也要去(這笑話害我笑了好幾天…)


 
 
,~~~~~~~                                                  
              ╭��╮
         
╭╯ΘΘ  �
           ╰☉�☉╯
 
Yours, Susan 小C 合十
A rose by any other name would smell as sweet.
What matters is what something is, not what it is called
 

   
 
 



 

我也要去 (這笑話害我傻笑了好幾天…)

 

有一天,小明上學,老師發現他臉上腫了一大塊,就問他說:

【小明你是怎麼啦?】

小明回答說:【昨天我不敢一個人睡,就跑去跟爸媽一起睡,

睡了一會兒,爸爸就問我睡著了沒,我說還沒。】

過了一陣子,爸爸又問我睡著了沒,我又說還沒。

結果爸爸就很生氣的往我臉上打了一拳說:

【你為什麼都不乖乖睡覺呢?】

老師聽了之後,大概了解是什麼情況了,就跟曉明說:

【爸爸媽媽晚上可能還有一些事情要做,老師教你,

如果爸爸問你睡著了沒,你就不要回答,假裝睡著,這樣就好了啊。】

隔天,小明到學校,結果這次變兩個黑輪,老師就很納悶問小明說:

【小明!你沒用老師教你的方法嗎?】

小明說:【有阿,爸爸問我的時候,我都沒出聲啊!】

老師說:【那為什麼你還會被爸爸修理呢?】

小明說:【昨天我感覺床一陣天搖地動,然後聽見爸爸說:

【我要去了】,接著媽媽也說:【我也要去了】,

我就很興奮的跳起來說:動畫快遞 表情符號你們要去哪哩,我也要去!】不甘啜泣 表情符號 不甘啜泣 表情符號




--
請注意資通安全及病毒防範
轉寄信件請用密件副本
並將原寄件人帳號刪除
以避免產生不必要之麻煩!!!
(性騷擾防治法已出台!!!)


本郵件僅授權原發信人指定之收信人閱覽,非經授權請勿轉寄。假使您在未經授權的情形下收到本郵件,煩請您告知原發信人,並請盡可能將本郵件於個人電腦與電子郵件伺服器中刪除。本郵件與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業務無關之內容,不得視為本局的立場或意見。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is email is intended for use by the addressee(s) only. If you are not the original recipient of this email, please kindly inform the sender and delete it from your computer and mail server. Any information in this email which does not relate to the official business of the Bureau of Foreign Trade (BoFT) shall be deemed as neither given nor endorsed by BoFT.

0 意見:

張貼留言

 

My Blog List

Hello

蝴蝶飛 © 2008 Business Ads Ready is Designed by Ipiet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