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男人真的���~ 哄老婆秘笈~女人也�明白些


 
 
,~~~~~~~                                                  
              ����
         
��ΘΘ  �
           �⊙�⊙�
 
Yours, Susan 小C 合十
A rose by any other name would smell as sweet.
What matters is what something is, not what it is called
 

   

 
 
 

哄老婆秘笈

 

��一:你�我�?
��答案A:�。
��答案B:��用��?
��答案C:你�不�啊?
��答案:目光��的望着�方三秒,然後神情的�一下�,同��出嗯的�音,然後一把把她�在��
解析:答案A��她�得你太不��了,�粹胡弄她;答案B��她�得你�她的�不��定,而且她一定�喋喋不休的�到底,�你�她明确的答案,�你�的;答案C� 後一定是一�大架或冷�。其�女人�男人是不是�她�件事�心�特有�,她�麽��粹就是撒��情,你抱抱她��她比回答什麽都�她高�。

��二:你看我�件衣服好看�?
��答案A:挺好看的
��答案B:�行。
��答案C:真好看,我老婆穿什麽都好看。
��答案:���,�一圈�我看看......待她害羞的�完一圈後,把她拉��,拉着她的手微笑的看着他�:真的挺好看的。
解析:答案A��她�得你�付她;答案B��她�得�自信,在她心�她穿什麽你都 ���得好;可是如果真�好看,像答案C一�她又��得你花言巧�不真�。所以啊,你要表示出�她提的����的�真程度,必�要仔�的看看再�。

��三:在她把她的�蜜介��你��之後,回到家她�:你�得我�朋友怎麽�啊?
��答案A:挺漂亮的。
��答案B:不怎麽�,比你差�了。
��答案C:我都�怎麽注意她。
��答案:我�得她�你挺真�的,��好好珍惜��的朋友。
解析:答案A�粹是自找麻�,女人是�不能允�你在她面前�别的女人好的(�然,母�除外。);答案B�着就太假了;答案C你一定�得回答得挺高明的吧,她�根�就不�信,而且她�展�想像分析你�什麽不�意�她的朋友�行��。所以,要避���,����回答,�她�得你一切都是�她着想,她�有被呵�照�的感�。

��四:你�得我胖了�?
��答案A:�胖
��答案B:好像是胖了。
��答案C:呦,是不是最近太累啊,怎麽都瘦成��了?
��答案:���我抱抱,等抱�之後你再�:我就喜�你��的,有�肉。
解析:答案A回答得太�脆了吧,她�着不�瘾。答案B��找�,女孩子怎麽能喜��别人�她胖呢?即使你再三��你喜�胖的,她��不高�;答案C�着都那麽��,�在的女人哪那麽好蒙啊。其�,在女人的心�,她�是希望男人不在乎她的胖瘦,�然嘴上��了你�肥,其�是�了自己更漂亮,能穿更多好看的衣服。所以你用肢��言表示出你喜�她有��肉就可以了

��五: 我和你前女友比起�,你比�喜�哪一�?
��答案A:��,�然是你了,要不然��跟你在一起。
��答案B:嗯,怎麽�呢,如果�我���,各有千秋吧。
��答案C:她比你差�了。
��答案:狠狠的咬她一口或�她一下或捏她的小�蛋,等到她撒�的嗷嗷叫的�候你就�:下次再����聊的��,�得�麽��你。
解析:答案A也太生硬直接了吧,她接下�就��:那你以後碰�比我好的是不是也得把我踹了啊?答案B您就等着分手吧,忒�在了也。答案C�上去�不�,但你�不是抽自己嘴巴嘛,你�自己前女友不好��女人很得意而降低了你自己的身�。其�在女人心�,她特别希望你的前女友是�特别�秀的女人,而偏偏是你不�意跟她好了,��女人心��有成就感的。可是你又不能直接�前女友有多好,所以就用她喜�的方式�回避��吧 ( 至于她是喜�你捏她的�蛋��是咬她一口我�就不知道了 )

��六:如果我和你��同�掉�水�,你�救哪一�?
��答案A:你有聊�聊啊
��答案B:一��救。
��答案C:���,别��我,再���情�也不��生的。
��答案:哦,我�告�你吧,我�是�泳健将。
解析:�������确�很�聊但你也不能像答案A那�,��引�喋喋不休的争吵;答案B她一定�不甘心的追�下去,你不想清�清��?答案C�上去�不�,但�是很��。不如就幽默一回,别�她一天到晚的老杞人�天�事�找事�了。

��七:如果我老了�看了,你���我�?
��答案A:不可能,你老了也好看。
��答案B:女人不同的年�段有不同年�段的魅力......
��答案C:�事�,你老了我也好不到哪�去,咱��也别嫌��。
��答案:我巴不得你�看��老��呢,��放在家�多放心啊。
解析:答案A她�着也高�,但心�知道�是��不可能的;答案B就�
�打住吧,唐僧�了;答案C不就�她老了肯定不好看了嘛,她怎麽能接受呢?所以啊,最�明的答案就是既�她打消��又�她知道你特别在意她特别怕失去她。


   
   

0 意見:

張貼留言

 

My Blog List

Hello

蝴蝶飛 © 2008 Business Ads Ready is Designed by Ipiet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