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方便" 的笑話


 

 

,~~~~~~~                                                  
              ╭��╮
         
╭╯ΘΘ 
           ╰☉�☉╯

Yours, Susan C 合十

charmingsue@gmail.com

善念能將夙業解  清心自有妙香聞

再好的男人 都不值得妳傷痕累累地去愛

因為真正的好男人 不會讓妳傷痕累累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Greg Behrendt

A rose by any other name would smell as sweet.

What matters is what something is, not what it is called

 

 

到了飯店落座,中國朋友說:"對不起,我去方便一下。"

 

見老外不明白,在座的中國朋友告訴他說"方便"在中文口語是 "上廁所的意思。

 

哦,老外意會了。  

 

席中,中國朋友對老外說:"希望我下次到美國的時候,你能幫助提供些方便。"

 

老外納悶了:他去美國,讓我提供些廁所幹嗎?

 

道別時,另一位在座的中國朋友熱情地對老外說:"我想在你方便的時候請你吃飯。"

 

見老外驚訝發愣,中國朋友接著說:"如果你最近不方便的話,咱們改日。

 

..."老外無語。"...

 

咱找個你我都方便的時候一起吃飯。"老外隨即倒地!

0 意見:

張貼留言

 

My Blog List

Hello

蝴蝶飛 © 2008 Business Ads Ready is Designed by Ipiet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