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潘朵拉盒子的�咒


 

 

,~~~~~~~                                                  
              ����
         
��ΘΘ 
           �⊙�⊙�

Yours, Susan C 合十

charmingsue@gmail.com

善念能�夙�解  清心自有妙香�

再好的男人 都不值得��痕累累地去�

因�真正的好男人 不����痕累累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Greg Behrendt

A rose by any other name would smell as sweet.

What matters is what something is, not what it is called

 

 

我的阿公每年�生所寄�的健康�查通知�,他一概不理因�他�,我�在��查什�都可以吃,如果�查出有毛病��不能吃,那�不能吃,那我的人生�有意��?我的阿公活到86�,除了糖尿病外,完全�毛病(因�他���那�潘朵拉的盒子)

潘朵拉盒子的�咒

真正符合科�精神的求�法�是先假�一�理�是存在的,然後����,如果得到的�果跟假�是一�的,那��假�就成�定理了。

�在我��西洋童�故事中潘朵拉的盒子拿�做比方,��盒子是被�咒�的盒子,是不可以��的,一旦被打�,人����亡。 �在我�假�每�人�中都有���黑盒子,它是不允�被打�的,一旦打�人就�很快的死亡,我��做些��看看是否正�呢?

  一位台�的先生,中年�太太得到乳癌,於是陪妻子去西�院治�,做完切除手�以後,跟著���始漫�的化�治�,有一天先生在等太太做化��,看到��有空,於是�前����,我的舌�上生有一小��,已�十年以上了,我一直不管它,你是否可以�我看一下呢於是好心的西��查�後,就跟他���要切片我才能�定它是什�,於是做完切片後(潘朵拉的盒子被打�)被查出是癌症,於是西��力要求�刀切除,手�後的第二天就立刻出�另外三���在舌�上,病人就跟����瘤又回�了,��不信,�那有��事情,根本不再�查,一�後�出更多��,喉�中都有,於是再去�查,�定癌症移�了,於是立刻跟著做化�,�於在三�月後�逝了,而原先得到乳癌的太太�是��在做化�之中,尚未�逝,�是一�真��生在台�的一�案例。

  我的一位病人原先一切都好,吃得好,睡得好,大小便一切正常,只是血��高,我知道他的肝�有��,但是我同�可以�定����不�致命的,每次我用疏肝的�物後,他的血�就�正常,一天他腹痛如�,其�只是�子梗塞造成的腹痛,但是他去西�院�查,超音波�瞄下查到肝有�瘤,於是又做切片(潘朵拉的盒子被打�),切完片後被��是肝癌,�一�中病人完全�有大便,腹痛如�加重,吃止痛�都�用,�是照�痛,切完片後小便出血�天,同�尿色呈深�色,血�超高,�降血��物都�法降下血�,只好在�院中吃我��他的中�,一吃血�就下降,於是出院後急急忙忙的�找我治,人在此�已�被�到六神�主,形容枯萎,皮�泛�,�一�的�化居然可以�一位原先�色��精神奕奕的�年人,�成好像老了二十�,��泛白,走路垂���,一��恐未定的模�,真的另人心酸,此人不幸於三�後就�世了,西�就算查到病人有肝癌,�果又如何呢�不如不知道的好。

  ��每天都有人被硬打�的潘朵拉的盒子,其�果是只有�其少�的人能�存,而能存活的人都是把癌症不�回事的智者,就像一��生在台��由�大��院��查�的一位老先生得到��腺癌,��追�後他��此人居然在十年前就已�被��有�癌,而此人一直都�有回�做任何治�,�果十年以後���腺癌仍然是��腺癌,��有改�,此人也活的好好的,精神��都正常,於是他自�是否�力介入治�的後果,可能��病人更短命呢而�在眼前的事�,�是此人�活的好好的,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病�,只是小便比困�而已,而�多老人都有小便��,但是不一定都有��腺癌。

  直到目前�止,世上所有��的人瑞,�逝後都被�查出有各�的癌症存在��,而一致肯定的是他�都不是因�癌症而死,都是因�太老而死,我�其原因是因��存在於每�人�中的黑盒子�未被打��造成的,他�都不去�院做��,生活恬淡自得,���求,每天�心的�日子,因�他�都�有癌症的�影,所以都不是因�癌症而死亡。

   假���潘朵拉的盒子就是死亡�影,我�不去�它,它就一直�我�和平共�,每�人��都有��盒子,只是所在部位都不同而已,而�代的科技�介入此一不�被打�的地方,西方��不分青�皂白的就去�定它有害,於是病人一�到自己得到癌症�,��就相等於被判了死刑,心�好的人就�想不要拖累家人,早死早�身,自己病了也就�了,再拖累家人是不�的,於是身�就像�花一�一�瞬�就枯萎了,�求生意志都失去了,心�如此再加上化�治�的�力介入,�些人能�活�?

  而�生在英��敦的一�夫妻,�人同�去做年度��,太太被告知得到乳癌,�命只有一年,先生被告知得到��腺癌,同�有三�心�主��血管阻塞了,�命也只剩下一年,二人����後�定什�都不做,再也不要�到西��什�病了,他�在一�白�上�下在�一年中他��完全的五十件事,於是他��掉�有的住家,拿了�去做��世界的旅行,因��是他�第一件想要做的事,於是高�的起程,��半年的各地旅�後又再回到�敦,�半年之中,他�每天�心的享受二人��的日子,他�好像回到了�年他��婚之前的男女朋友��,非常恩�互相��的生活,其�完全不看任何��,回到�敦後因�身�感�很好,於是再回到同一位��那去�查,�果����的��二人的癌症已�消失了,同 �丈夫的��血管阻塞也好了,���果���都�法明了�什����呢?

  假��潘朵拉盒子的�咒第一是�定做�一�人,就必��心,必�任何事都要能放得下,不要斤斤��他人的不是,�反此�定,��咒就�取你的生命,��此�定,就可以�命百�,一生逍�自在,�咒的第二�定是不准打�它,一打�就�面�死亡的危�,���者,你是要打�它呢�是�它��封存在我�身��面,不去管它呢?

  前台大��院博士班第一名��的台大名�廖姓博士,在用超音波�瞄器�查完他的病人後,他看�器�是�著,於是��自己的肝���便替自己做��瞄,�果��他的肝�中生有一��瘤,於是在��之�很自然的按照西�的一般程序做切片�其他治�等,�果�黑盒子被打�後,不到三� 月,他就�逝了,���者如果他不去�瞄自己的肝�的�,他今天�死��是他�在仍然健康的在�心的替他的病人��做�查呢�就是潘朵拉盒子的�咒。

0 意見:

張貼留言

 

My Blog List

Hello

蝴蝶飛 © 2008 Business Ads Ready is Designed by Ipiet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