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地下錢莊有你的借款


 
 
,~~~~~~~                                                  
              ╭��╮
         
╭╯ΘΘ  �
           ╰☉�☉╯
Yours, Susan 小C 合十
善念能將夙業解  清心自有妙香聞
A rose by any other name would smell as sweet.
What matters is what something is, not what it is called
 
 
 
 









 

 

 

 

 

 

 

地下錢莊有你的借款

 

 

 

 

前幾天接到 一通電話( 02-29560222 ),說是 華通電訊有限公司 要問卷 調查。  

我就隨便回答她然後她說:要寄個小禮物給我 

我就把公司的地址給她還問了名字……  

結果她說約二個禮拜會收到,我就沒當一回事  

過幾天(二個禮拜之內)她就打電話來,邀我去參加她們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的晚會 ~~  
說晚會上有 " 抽獎活動 " ,她知道我住在南台灣,等她確定我 " 不克前來 " 就說:「哎呀那沒關係,我還是會把妳的名字跟手機號碼提供抽獎 ……  

"
晚會 " 的當晚   她在一個背景像海邊的地方打電話來,說:「我們正在舉辦活動,妳中獎了!人有在現場嗎?」  

然後她就說:「那真可惜, 我先幫妳保留獎項,明天再打電話給妳!」  

然後隔天上午她就來電話,先說一些有的沒的,然後說:「妳中了 X :獎項是 xxxxx ,要繳稅多少」。  


到這裡我以為那跟舊手法一樣,要先我匯稅額過去,就沒理她。  

結果她說:  

「我們會自動先幫妳從獎項扣除稅額,然後再將現金獎匯到妳的帳戶裡!!」

 

「妳先給我基本資料,我幫妳傳給律師審核」,她說一大堆,越說越快,就迷迷糊糊地給了我的基本資料。  


過沒多久, 她就會打來說:「妳已經通過審核了!
那妳現在可以給我妳的金融帳戶資料嗎?」    
 

注意! 這裡才是重點!!  

這時我已經清醒了,正在後悔給了資料後悔。  

我推說,我人在外面沒有這個資料,不方便給,她說:「那我什麼時候再打給妳呢?」  

等她掛掉 電話以後,我打 110 報警。  

警察說:  

如果妳給她金融帳戶資料,她會真的匯入一筆金 額給妳。  

但過一陣子以後,會有自稱是地下錢莊的人打電話找妳,說妳跟他們借錢,借據上有妳的資料, 錢也確實匯到帳戶裡 要妳還出原金額的

X 倍(本+利)……  

這是我第一 次經歷過的新手法,提供大家參考。  

她們的公司 地址: (有台北,板橋共兩處 )  
台北: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 45 18 樓(聽說 101 大樓的設備樓層)    
電話: 0991115018 小姐 ~~~  
 
板橋:
華通電訊有限公司
台北縣板橋市民族路 79
02-29560222

大家不要被騙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有聽說過詐騙的新手法的……  

警察說要幫我查我的通聯紀錄,往回追查。  

但我相信機會不大……



 


 


 


 


本郵件僅授權原發信人指定之收信人閱覽,非經授權請勿轉寄。假使您在未經授權的情形下收到本郵件,煩請您告知原發信人,並請盡可能將本郵件於個人電腦與電子郵件伺服器中刪除。本郵件與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業務無關之內容,不得視為本局的立場或意見。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is email is intended for use by the addressee(s) only. If you are not the original recipient of this email, please kindly inform the sender and delete it from your computer and mail server. Any information in this email which does not relate to the official business of the Bureau of Foreign Trade (BoFT) shall be deemed as neither given nor endorsed by BoFT.

0 意見:

張貼留言

 

My Blog List

Hello

蝴蝶飛 © 2008 Business Ads Ready is Designed by Ipiet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