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般若 - 無我的境界


 
 
,~~~~~~~                                                  
              ╭��╮
         
╭╯ΘΘ  �
           ╰☉�☉╯
 
Yours, Susan 小C 合十
A rose by any other name would smell as sweet.
What matters is what something is, not what it is called
 
 
般若 - 無我的境界

 

親愛的好朋友,好文章與您共分享,好久不見的朋友,有空多連絡。
      

您們就 像茶一樣的朋友

 

像茶一樣的朋友

 

很久以前也看過這篇文...

個中滋味... 只有自己品嚐才能真正懂得...

再細細回味一番吧!!!

 

像茶一樣的朋友, 清涼的可樂猛往杯子倒下去時,

浮出了許多泡沫,總以為是滿滿的一杯,

等到泡沫散去了,才明白原來半杯不到,

也才知道被泡沫的假象所矇蔽了。

 

而茶,倒下去八分

就是實實在在的八分滿,而且真正解渴

如果口渴與擇友都是無可厚非

那麼,茶與可樂,您選擇何者  

請不要把我當作您生命中豪華宴席上的可樂

歡樂過後,曲終人散;我寧願是您獨處時

細細品茗的一杯茶, 喝到最後一口仍然甘醇

 

而朋友,您知道嗎

歲月流逝、年華老去,美貌也逐漸衰老了

您是否曾經想過什麼樣的友誼才是您所憧憬的嗎

 

我想友誼這東西,需要雙方用心的呵護經營,

倘若一方覺得這段友誼可有可無時,

那麼這段友誼就會有如流星般稍縱即逝的,

要認識新朋友超級簡單,

但要維持一段有默契的友情宇宙無比困難,

朋友靜下心來一起喝杯好茶吧 !

 

只願淡淡的情誼,能夠永永遠遠走下去 ...

雖有一點淡淡的距離,我的快樂只因有您們 !!!

            

 

 

 

 

 
   

0 意見:

張貼留言

 

My Blog List

Hello

蝴蝶飛 © 2008 Business Ads Ready is Designed by Ipiet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