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手腕痛 真管用 + 六分之六的人生 + A Joke


 

 

,~~~~~~~                                                  
              ����
         
��ΘΘ 
           �⊙�⊙�

Yours, Susan C 合十

charmingsue@gmail.com

善念能�夙�解  清心自有妙香�

A rose by any other name would smell as sweet.

What matters is what something is, not what it is called

 

 


1,����手腕痛 真管用

2,六分之六的人生
有一天,一名大�教授到一�落後�村游山玩水,他�了一艘小船�江,�船��後 
教授�船夫:『你����?』
 
船夫回答:『先生,我不�。』
 
教授又�船夫:『你�物理�?』
 
船夫回答:『物理?我不�。』
 
教授又�船夫:『那你�用���?』
 
船夫回答:『�不起,我不�。』
 
教授�後����道�
 
『你不���,人生目的已失去六分之二;不�物理,人生目的又失去六分之一;不�用��,人生目的又失去六分之一;你的人生目的�共失去六分之四…』
 
�到��,天空忽然��大片黑�,�後吹���,眼看暴�雨就要�到。
 
船夫�教授:『先生,你�游泳�?』
 
教授愣一愣答道:『不�。���。』
 
船夫����道:『那你人生目的快要失去六分之六了 .
 
3, A Joke
 
" 你好,我是人口普查员,请问你家是几口人 ?"

我答: " 我家是一口人。 "

对方: " 十一口人 ?"

我说: " 不是十一口人,而是一口人。 "

对方: " 二十一口 ? 怎么又变二十一口人了 ?"

我耐着性子说: " 你听错了,其实是一口人。 "

对方: " 七十一口人 ? 怎么会那么多啊 ?"

我终于爆发了,吼道: " 就是一口人 !"

对方: " 九十一口 ? 天哪 ......"

崩溃 …… 



 

Sherry Tzou




 

 

 

 

 


 

 

 

 

0 意見:

張貼留言

 

My Blog List

Hello

蝴蝶飛 © 2008 Business Ads Ready is Designed by Ipiet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