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必�~背起�更�


真的要�思量..
如果人生没有一些�献及付出
那就不算有成就
 
,~~~~~~~                                                  
              ����
         
��ΘΘ  �
           �⊙�⊙�
Yours, Susan 小C 合十
A rose by any other name would smell as sweet.
What matters is what something is, not what it is called
 

/ 洪� �明大�精神科�研究所教授

 

人不管怎�巧,�逃不�死亡,

 

所以一生一定要做些��人也有利的事才可

�生命消失�,至少要��副臭皮囊化作春泥更�花



一位在�外�修的�生寄了��年卡�,信��玩笑�他被我��了,

��原�是臭的。

原�他在�刀房��,用�刀��病人的脂肪���,

�冒出臭的青�,但是手�台上躺著�是�家科�院的院士,

某���域的大�。

他���再大,仍是一副臭皮囊。

�是玩笑�,��人深思,

�了一大堆�,如果�有用出�,�腹��化成�土,

的�是白走人世一遭。

�怪古人把�才不遇、�志未酬�作��人最大的不幸。



想做事,不必等待

不�成功的定�有很多�,

�自己有利的叫「成功」,

只有��人也有利的才叫「成就」,��者是不同的。
 

《���》中�府的家�叫��寺,因�「�有千年���,

�需一�土��」, 人不管怎�巧,�逃不�死亡,

人一生一定要做些��人也有利的事才可。



我在中正大�教��的校�是林清江校�,

他�五十�以前要努力�明自己是有用之人,

五十�以後,要努力���有用回�社�,

所以他要我�去嘉�的文化中心�民�演�,

要把��室做的研究�到一般老百姓�得懂才行,他要我��以致用。



最近一位八�的�裔女孩出了本�,�者�她,「��大要做什�?」

她�, 「我�什�要等到�大才做什�?

�是很奇怪的�念,你�大人都假��有�大之前就什�都不是,

我�在就是�作家。」 


 
Bravo
!你不必等�大才去做你想要做的事,

�在就可以做。人生�以�料,�不定等到�大�就已�太晚了。

你也不必�心太老了,不能去做你想要做的事,

因�青春��年�,它是�心境界。

有句英文���得好,

「假如你��你�青�,你可以��成�,

如果你��你已成熟,那只能等著�掉。」
 

我�的心�定我�的行�,

我�的行�反����定大�神�的�接,

只要心中�得是年�就可以做很多的事,最主要是做的事不能只�自己。

有一�研究��九十�以上的老人,

�他�如果可以重新再活一次,他��做什�改�?
 
�果大多�人�,「我�多做一些事情,

��些事情在我死後仍然可以延�下去。」



的�,如果一切��而逝,那就彷�不曾走�,

所以人一定要做一些比生命更�久的事情,

�生命消失�,

至少要��副臭皮囊化作春泥更�花!


0 意見:

張貼留言

 

My Blog List

Hello

蝴蝶飛 © 2008 Business Ads Ready is Designed by Ipiet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